說實在的,要不是FB讓我無言到最深處 每天都在刷但始終沒有新東西也沒有我想知道的事情

我應該也不會想到我好像還有一個BLOG在這裡
嚴格說起來應該算是今天看到個一篇文章
台清大學生發起不用臉書活動
想想好像也是耶
不用臉書會怎樣嗎??
以前的我有臉書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雖然說我在FB打自己的想法也不會有人想理我
那麼為什麼我不把它們放在這裡呢?????

臉書好友幾百個
理我的就那麼幾個
我會看的也是那麼一些人
SO that for all
也許我以後會常常回來打吧

不過也許會先把我在臉書上的東西弄到這邊存著
就算是黑歷史
就算是腦抽

但那些都是我阿

anyway, i think i  will com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8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