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樣的自己老實說非常的厭惡

心裡想要跟風親近一點
但是看到火又卻不自覺的也對她很好
然後心中又開始動搖
一個腦中無限小劇場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始終交不到女朋友吧
如果定下來的話我有信心我能專一
但是現在情況就是還沒定下來時我自己多情到我也很討厭

看似多情實無情
對於這樣的自己真的..非常無力

土水火風
傷我最深的是土
傷我最多的是水
讓我最搖擺的是風
讓我最無力的是火

那天與風在閒聊的時候
才講出自己與土的過去
沒有開始只有結束
而現在也再也不會有賽外賽這件事了

但是我閉上眼睛自問
我喜歡風嗎?

是,我喜歡風

我喜歡火嗎?

不知道,只能說會有想保護的欲望

那我究竟在搖擺什麼?
我在搖擺我是不是應該對他們兩個專一些

他們是我的誰?
定義上的學妹,但是他們不是我的誰

我是他們的誰?
定義上的學長,實際上可能只是朋友

那為什麼你要想這麼多?
我也不知道

順其自然吧...........

我都快要人格分裂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gle8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